close

922-亞都麗緻婚宴1756696158.jpg 

922-亞都麗緻婚宴1756696157.jpg 

首圖這兩張拍的也太好了 感謝我的攝影師

大致上來說,亞都麗緻的場地不算氣派也不華麗,但還算蠻新的不要舊舊的就好
而且整個飯店沒有別的廳了,以婚宴來說算是很單純,客人不用找來找去或跑錯廳

基本桌數要20桌,我們當天是擺了23桌,個人覺得有部分位置小擠,但整體還算可以

本來以為會擺到25桌,可能就真的太擠了~

再來這張是我在彩排用一般相機拍的

紅毯算是走L型的,不是直線的,而且不長因為場地也不大!



飯店送的簡單的布置,還算不錯,至少省了一筆布置費用~







我自己也是當天下來彩排的時候才匆匆地看了一下布置



會選擇亞都麗緻的一大原因是他提供了很好的場地讓我做文定的儀式
這對於文定也要在飯店一次完成的新人來說真的很方便
不但有人帶著你簡單的走完流程,還幫你準備好甜湯,是不是方便極了






因為我早上文定迎娶整個都在飯店完成(共住宿兩天不同房間就從A房迎娶到B房)
下午休息的時候飯店也先送上三明治讓新人或朋友餓得可以先吃一點東西




我總共住了兩天 前一天先住一晚把婚宴當天要用的東西都先帶來放好了
婚宴當天從飯店迎娶回飯店,換一個房間當作是新房

就坐車在外面繞一圈回來飯店這樣

(下訂婚宴時飯店會送一晚當蜜月套房,我們是前一天再加訂住一晚)



下面這是第二天的新房,飯店送的蜜月套房,迎娶回來就換到這間房間

所以也當作是新娘休息室~~



晚宴根本沒時間吃 飯店就幫忙打包好
等宴會結束就把我們主桌的餐點包好送到房間
雖然都冷掉了 但因為太餓了也是胡亂吃了一通




第一天住的房間 新秘就在大大的化妝室化妝 空間還算蠻大的



迎娶到新房時要喝的甜湯飯店也都準備好了
除了送來的時間有點DELAY之外大致上都還順利!!




新房的房間有大鏡子就不用在浴室化妝了更方便
大家到房間看新娘也算寬敞




一整天下來,飯店算是還不錯,但有些小細節沒處理得很好,讓新人都有小緊張ㄧ下
菜色方面褒貶不一,比較糟糕的事是因為飯店採建教合作,服務生都是在學的學生
分菜上菜很不熟練不專業,也可以說是有點糟糕,訓練不夠讓客人感覺不太好
畢竟參加婚宴的人最重視的應該還是菜色吧,所以可以改進就會好多囉~~

雖然有一些地方讓我不是很滿意

但整個過程倒是算順利圓滿,所以還是很開心囉



ps.之前有朋友問我飯店配合的主持人如何??
    我只能說我不是很滿意,但畢竟也算很順利的完成了整個喜宴
    至少他一定會幫你掌控好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