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2-亞都麗緻婚宴1756696144.jpg 


2012.1月

自從決定要結婚後第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找場地"
因為2012年(101年)延續百年結婚潮外加又是喜氣的龍年,所以結婚的人真的很多
翻了一下農民歷又發現下半年度的好日子不多,整個有點擔心訂不到想要的場地
還好公婆那邊動作算快,沒有拖太長的時間就幫我們算了三天可以用的日子
但因為我不想辦在週日中午,個人偏好週六晚上的時間,所以剩下兩天可以選擇

確定好日期後就開始選場地了(我提前了大約8個月選場地的)
由於我是訂結同天,當天從文定到迎娶都想在一個地方解決
再加上兩家地緣的關係,所以就以台北市的飯店場地為主來著手

因為不想盲目的看場地 , 所以先算好了大概人數跟預算的問題
不然就算看到很愛的場地 人數不夠或太多,或是貴到不是我們能力能負擔的也沒用
最後我們是抓20-25桌(12人一桌),一桌含稅後盡量不要超過兩萬五的場地來找
然後有點地緣關係想選擇離家近一點的來看,範圍縮減後,可以看的也不多了><

以下是我有去看過或是問過的場地 可以參考一下囉~

當然這是我2012年初問到大概的價錢,有些陸續可能都會漲價了...所以只能參考一下囉!!

1.國賓飯店:

聽說二樓的廳很棒,可惜太過熱門,只打電話過去問,我想要的日子就被訂滿了
其他的廳我沒考慮,所以就無緣啦

2.晶華酒店:

基本桌價含稅兩萬多一些,樓層不同價格也不同,四樓的天花板太低,柱子偏多,我不考慮
一樓較好但只能放22桌,擔心有爆桌的狀況,所以也只能放棄了
但晶華有優惠的婚宴專案,蠻便宜的,很適合不用挑好日子結婚的人(例如補請的人可以考慮)

3.福華飯店:

基本桌價也是約兩萬初 (2012年三四月有大整修過)
B1的廳方正無柱很棒,但整體來說太過於中國風老公不愛,但還是被我們放在考慮備案
其他廳我們不適用所以只考慮B1

4.花園大酒店:

基本桌價16,800+10% (10人一桌),有送婚紗包套 還蠻特別的
算比較新的飯店,聽說馬上會通過考核升成五星等級飯店,所以2012之後應該會漲價了
二樓的廳方正挑高算是很棒也很漂亮的場地 
但由於他10人一桌,低消的桌數我們可能有點勉強(我們人數不夠),所以就先不考慮

5.遠企:

看到也有優惠專案(特定日期):16,800+10% (10人一桌),很心動就去看 
可惜我的日子當然也是不能用>< ; (突然覺得不用一定要好日子的人可以有好多優惠好棒唷)
適合我的二樓場地好美好美...是我有看的場地裡面我最喜歡的...

整個想為了他先去登記再換日子補請><
後來太愛了還是有去排訂,但因為考慮太多太晚決定又被別的新人訂走就無緣了.....  

6.老爺酒店:

這間本來有考慮,但因為姐姐之前在這辦的,不想重覆,所以後來就沒去看

7.亞都麗緻:

基本桌價含稅也是兩萬初多 , 價格跟方案都很硬完全無法殺價
最後我選訂的就是這兒啦!本來差點訂不到,因為有別的新人先排了,

但對方也在考慮中遲遲沒付訂金,我拿著訂金等了七天之後飯店終於讓給我啦^o^
決定這裡的原因是因為他最符合我的需求(雖然還是有一些缺點) 
但不是我太在意的點所以就還是選擇他囉~

大致上的優缺點如下:

優點--

離家很近 , 場地2011年10月才剛大翻新 , 菜色口碑很棒 , 
整個飯店只有一個廳,很單純不混亂,當天只會有一對新人
可以提供文定的場所,婚宴配套比較完整(還包了簡單的布置)

當然還有雙方父母都去看了覺得還算滿意也很重要

缺點--

廳在B1(看非常婚禮很多人不喜歡B1,但我沒差,家裡長輩也沒意見) , 
不是很氣派的那種場地(沒高挑)且有兩根柱子(但檔到的地方不大所以還可以接受) ,
交通雖方便但開車的人要請飯店代客趴車,怕有些賓客不覺得不方便

總之,選定了之後就比較安心,也可以放心去訂其他的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